末日

——请点开这里!——

我爱维吉尔,我永远爱维吉尔,他是我的神

过激公式光厨,我全都要(大声

深夜是严重降智的时候,胡言乱语精神错乱沙雕言论高发期

经常挖坑,打死不填,理不直气壮

堆些原创,堆些同人,堆些男你,大部分都是脑洞和片段

患有严重的拖延症,不会长篇症以及懒癌晚期

墙头蹦迪资深用户

谢谢关注这么咸的我

更新随缘

【生命线】相逢(1

*Alex/Adams
*设定Alex已经破案但仍与玩家保持联系,逻辑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Adams27岁,Alex32岁,吃我安利(ntm
-
【真不敢相信我的上级竟然让我去当保姆!】
【-恭喜你Alex,多才多艺哈?】
-
Alex大步走向询问室,地板被皮鞋踩得咚咚作响。他抓住把手用力按下,推门进入,像只愤怒的狐狸。

但很显然,坐在椅子上的那位比他更加愤怒。

“让我们来看看……”Alex拉开椅子,坐下,打开档案,眼睛下撇看了一眼,“ Adams?”

青年坐在他对面,焦躁地抓着椅子扶手,“对,随便你怎么叫,”他站起身,不耐烦地,“我可以走了吗?”

“不可以,”Alex用指间的笔敲着桌子,“听好了Adams,作为未来得像个老妈子一样照顾你的人,我才是最有权提出抗议的。所以现在,闭嘴。”

于是Adams把自己摔回椅子里,对着墙角的监视器怒目而视。

而Alex深呼吸,摸出自己的手机。

「你知道吗,这家伙欠揍极了!」
「-冷静点Alex,说不定只是你被吵醒而引起的错觉」
「说不定,但是他真是够没礼貌的,他甚至不会考虑别人的心情!」
「-体谅一下无家可归的人的心情嘛」
「不说这个,他甚至连完整的名字都拒绝提供!Adams?嗨?全美国叫这名字的人比德克萨斯州的蛇都多!」

然后Alex瞪着半天没有回复的聊天界面开始思考对方是不是又睡了过去,完全不顾坐在自己对面的人愈发焦躁的情绪。直到又一个五分钟,对方才回了过来,带着几乎穿透屏幕的震惊。

「-Adams?!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