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请点开这里!——

我爱维吉尔,我永远爱维吉尔,他是我的神

过激公式光厨,我全都要(大声

深夜是严重降智的时候,胡言乱语精神错乱沙雕言论高发期

经常挖坑,打死不填,理不直气壮

堆些原创,堆些同人,堆些男你,大部分都是脑洞和片段

患有严重的拖延症,不会长篇症以及懒癌晚期

墙头蹦迪资深用户

谢谢关注这么咸的我

更新随缘

【剑三】论一个炮姐的咸鱼修养

*打算把自己从入剑三以来遇到的事写出来
*按顺序慢慢来,不定期
-
我是个雪服的炮姐。
如题,这是个十分咸鱼的故事。

没满级的时候,别人打怪,我找ncp聊天玩;别人到处跑着升级,我跑遍整个唐门看风景;别人研究技能搭配,我熟练地掌握了狂摁F的作战方法。

==怪我咯。

任务做到一半就跑去玩熊猫的事情时常发生,现在想想我能平安升到满级真的多亏我道姑师父的功劳。

这个道姑师父就是拉我入剑三的人。

道姑师父是我小学同学,初中时我俩隔了一面墙,正好入剑三前我是个打单机渣游戏的,于是她一拿安利,我张嘴吃下妥妥的。

说起来也幸好我在玩之前就认识了大佬,入了唐门后我直接拜了她,日常传个功给我升升级,召个请帮我打打怪,有不懂的地方直接小窗敲她,升级路上也挺顺心。

这是我的第一个师父,是个道姑。

评论
热度 ( 1 )

© 末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