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请点开这里!——

我爱维吉尔,我永远爱维吉尔,他是我的神

过激公式光厨,我全都要(大声

深夜是严重降智的时候,胡言乱语精神错乱沙雕言论高发期

经常挖坑,打死不填,理不直气壮

堆些原创,堆些同人,堆些男你,大部分都是脑洞和片段

患有严重的拖延症,不会长篇症以及懒癌晚期

墙头蹦迪资深用户

谢谢关注这么咸的我

更新随缘

【生命线】相逢(2

*Alex/Adams
*设定Alex已经破案但仍与玩家保持联系,逻辑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Adams27岁,Alex32岁,吃我安利(ntm
-
【说真的,这太不可思议了。】
【-过奖,我可是扑棱着翅膀到处拯救世人的小天使。】
-
Alex盯着自己的手机,恨不得把屏幕对面的人揪出来当面问清楚,要知道长篇故事可不适合在聊天软件上讲。

他抽空把眼神从屏幕上撕下来,转向Admas的方向,然后才意识到自己的不务正业。

好吧。他在心里叹气,为了工资。

“你从什么地方来到这个城市的?”他放下手机,一本正经地问着已经问过无数次的问题,不出意外地看见对方几乎要跳起来大喊和明明白白写在脸上的不耐烦。

“雪原!西贝柳斯!基地!要我说多少遍你们才能明白?!”他深吸一口气,像是终于放弃抵抗一样,压低声音,“好,我承认,我是在一个人的帮助下才能离开那里。”

Alex挑眉,坐直,“等一下,”意料之中,他说,“什么人?”

“不知道,”Admas侧头,盯着墙面,好像那里马上就要开出花来。“我们用通讯器联系——至少我是,离开雪地的时候我为了防止追踪砸碎了它。至于其他的,无可奉告。”

“保护措施不错,看起来是有这么一段故事。”Alex挑起嘴角,像是终于有了兴趣一样,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后者正锲而不舍地震动着。他伸手,打开手机,在Adams略显震惊的眼神里开口。

“你觉得,”他对着手机,说,“要把咱俩的经历跟他说说吗?”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