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请点开这里!——

我爱维吉尔,我永远爱维吉尔,他是我的神

过激公式光厨,我全都要(大声

深夜是严重降智的时候,胡言乱语精神错乱沙雕言论高发期

经常挖坑,打死不填,理不直气壮

堆些原创,堆些同人,堆些男你,大部分都是脑洞和片段

患有严重的拖延症,不会长篇症以及懒癌晚期

墙头蹦迪资深用户

谢谢关注这么咸的我

更新随缘

【三国】夜

*吕布/赵云
*设定赵云吕布已经确认关系但除了他俩以外没人知道,背景为赵云的长坂坡七进七出,私设吕布在白门楼假死,此时为隐姓埋名,除赵云以外无人知道他其实未死
*题目永远不着重点系列
*这里北极圈,要吃安利吗_(:T」∠)_
*ooc,文笔渣,慎
-
“你知道吗,赵将军神勇无敌,在长坂坡,七进七出斩杀了五十多名曹营大将,硬是无一人拦得下他!”
士兵激动地向身边的人说着,年轻的脸上满是崇拜和向往,“不仅如此,还带回了主公的家室,怎不是个忠勇了得!”
“有如此将军,实乃我等这些下人之幸!”
急着向别人夸耀自家将军的他没注意到自己身后一闪而过的人影,那几乎要融入黑暗中的人听到他的话后顿了顿,再次迈步时快了许多,径直走向他口中“赵将军”的营帐。
“你来干什么,”赵云随手收拾了摊在桌子上还带着血迹的纱布,头都不抬。“你不是蜀军的人,到时候被发现了可无人保你。”
“我看到了。”吕布走上前在赵云身边坐下,侧头看见对方嘴角还带着没来得及擦掉的血,又垂下眼睛扫视了一遍他身上各处紧紧缠住的纱布。
——还在渗血。
吕布微皱起眉,慢慢抬手擦了擦他脸上的灰,“你每天就是这样,为了自己主子在战场上这么拼命?”
赵云低头盯着地面,沉着声音纠正:“不是刘备,是为了百姓。”
“我是为了他们。”
赵云抬起头,似乎是想直起身子,又因为胸口的伤作罢。
“我娘从我小时候就告诫我,杀人只能是为了救人。非此,便是恶。”
他转头直直地看着吕布,而后者一副没在听的样子眯起眼盯着他,放在赵云脸侧的手缓缓伸开,手心贴在他还带着未干血迹的脸上,凑过去看着他的眼睛。
——就像是那晚的星空一样。
没由来地,吕布想到了他和赵云初次遇见的那个飘着细雨的傍晚,两人狼狈地在废庙里兵刃相见,最后却在没有柴火的冷风中不得不挤在一起。
「你看,我说的没错吧,雨后的星空才是最漂亮的。」
那时他不过十五出头,手持长枪时装出一副久经沙场的凶狠模样,此刻却完全忘了隐藏眼睛里几乎要溢出来的得意和骄傲。
那晚赵云喋喋不休地说到半夜,仰头伸手指着夜空向他介绍星宿,吕布坐在他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注意力全放在了对方的眼睛上。
漆黑的,映着满天星光的眼睛。
第二天一早吕布先赵云醒来,牵着马走在路上时天还没亮透,星星仍然醒目地闪烁着。而他却神使鬼差地,想起了他的瞳孔。
然后,就再也忘不掉了。
“这么多年,你这眼睛倒是没变。”吕布看着对方的瞳孔,手绕到对方的后颈,微微用了力。
嘴唇几乎算是凶狠地撞在一起,没人去理会弥漫开的血腥味,两人谁都不愿意先认输,唇舌纠缠间赵云就被对方揽住抱进怀里。
等分开时赵云喘着气略微抬头看着他,第一次见到时他比吕布低许多,明明自己现在的个头比当年高了不少,他却还是高于自己。
“还是冒着傻气,”吕布微微俯身凑近,他身上还带着血腥和战场扬起的黄土的味道。男人不甚在意地又紧了紧手臂,额头抵上对方的额。
“倔的要死。”
近在咫尺的眼睛眨了眨,微弯起来,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你也一样。”
两人同时低低地笑起来,然后沉默在再一次的吻中。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