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请点开这里!——

我爱维吉尔,我永远爱维吉尔,他是我的神

过激公式光厨,我全都要(大声

深夜是严重降智的时候,胡言乱语精神错乱沙雕言论高发期

经常挖坑,打死不填,理不直气壮

堆些原创,堆些同人,堆些男你,大部分都是脑洞和片段

患有严重的拖延症,不会长篇症以及懒癌晚期

墙头蹦迪资深用户

谢谢关注这么咸的我

更新随缘

【生命线】相逢(0

*Alex/Adams
*设定Alex已经破案但仍与玩家保持联系,逻辑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Adams27岁,Alex32岁,吃我安利(ntm
-
大多数人不会在难得假期的早上被无故叫醒后还能保持一副好心情,Alex也一样。

墙上表的指针清清楚楚地指向六点整,Alex揉着头发扒过手机,习惯性打开聊天界面发了个早,然后关屏躺回床上,脸埋进枕头在心里把上司的和他的亲属骂了个遍,在搭档再次打来电话催促前不情愿地再次起身。
   
奥斯汀常年天气晴朗,路边餐店飘出的香味和清新的空气,所有人都喜欢这样。

噢,不包括现在的Alex。
   
Alex猛地踩下刹车,车轮与停车场的地面摩擦发出刺耳声音。他甩上车门大步走进警局,径直走向科尼利厄斯·迪兹身边的椅子,坐下,保持微笑,“希望你能给我个合适的理由让我觉得那值得牺牲我的假期。”

“事实上,”对方嚼着汉堡含糊不清地,“这不怪我,是上级的意思,”他靠上椅背,让自己转了半圈面向男人,“巡警在河边的草地上发现了一只无家可归的小动物——我是说,一个年轻人。”

“年轻人?”Alex皱眉,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又不愿意去想地,捂着胸口,声音颤抖,“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身体健康,上级没有把他扔进疗养院的理由,”他开始拆可乐的包装,“这里只有你有长期假期,而那家伙又得找人看着——你知道的。”

“不,我不知道。”Alex僵硬着企图垂死挣扎,“他们不能这么对待一个险些殉职的、刚出院的可怜人!”

他差点就要去找上司理论了,如果不是迪兹及时拉住他。

“往好处想想,伙计。”他大声地吸着可乐,“最起码你不用一个人吃外卖了,暂时。”

评论 ( 3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日 | Powered by LOFTER